首页 > 思想理论> 会议精神 > 省委召开七届七次全委会
省委召开七届七次全委会
编辑:肖云虹   来源:肖云虹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4日   

  

  2021年3月14日,省委在昆召开七届七次全体会议。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副主委何云葵、董峻、陈纪军、夏雪山,专职副主委郭光萍出席会议,夏雪山、董峻主持会议。

  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王长林同志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杨鸿生同志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十六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工作作动员部署,并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邀请中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涛同志作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专题讲座。


  张宽寿在会议小结讲话时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参加联组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优先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二要学习贯彻农工党中央十六届十二次常委会精神,深入学习《农工党中央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农工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认识面临的廉政风险,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工作为契机,强化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用好“四种形态”,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自觉,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清白为官、干净做事、老实做人;四要履职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后三个季度工作的开展,各级组织要按照全委会工作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健康云南和美丽云南工作主线,以助力“十四五”规划落实为重点,以促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目标,扎实履职尽责;全面实施“五大战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省委委员、在昆的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昆的三甲医院科室主任、副主任以及护士长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