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党内监督 > 何云葵副主委出席农工党临沧市基层委员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
何云葵副主委出席农工党临沧市基层委员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
编辑:贝欧娜   来源:田君华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9日   

2021年9月27日,农工党临沧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临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沧市基层委主委张龙明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农工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李俊、吴锦屏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抉择》,并结合各自实际和本职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临沧市基层委副主委韩树林代表基层委汇报了农工党临沧市党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何云葵对农工党临沧市基层委员会党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临沧市基层委始终精准把握警示教育活动主题、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廉洁风险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制度不断完善,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树立了临沧市农工党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何云葵强调,临沧市基层委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使纪律规矩在日常管理中立起来、严起来,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推动依规从严治党,完善内部监督,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继续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干净做事、老实做人。
     张龙明部署了农工党临沧市基层委员会下阶段工作,他表示,临沧市基层委将会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守牢思想底线;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哪里有公共权力,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就跟进到哪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坚实的组织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