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理论> 理论学习 >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肖云虹   来源:肖云虹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11月16日,农工党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省委副主委何云葵、董峻、陈纪军、吴静、夏雪山,专职副主委郭光萍、秘书长马涛到会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张宽寿指出,中共中央决定通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反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张宽寿要求,农工党云南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中共云南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宣传上下深功夫,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在贯彻上下实功夫。

农工党云南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