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农工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农工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贝欧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12月2日,农工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农工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中共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伟,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郭光萍,中共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吴永寿出席会议。

郭光萍宣读农工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名单。李永刚为主委,孟春城、盖雪松为副主委,麻新梅、胡爱民、覃芳、马燕琳为委员。农工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张金黎作工作报告,李永刚代表新当选的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李伟代表医院党委对农工党省一院总支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农工党省一院总支作为医院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继承和发扬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为医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做了大量积极的工作。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总支坚守合作初心,坚定必胜信念,风雨同舟,谱写了一曲大爱同心曲,再次彰显了新型政党关系牢不可破的力量。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传承“坚持爱国统一战线”这条宝贵历史经验,凝聚共识、汲取力量;继续发挥上通下达的优势,注重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优势,围绕医院内涵建设、人才支撑、学科打造、高质量管理等这些关乎医院长远发展的关键问题,深入调研,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继续开展好“送医下乡”、人才培训等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社会认知度,塑造农工党良好的社会形象,打造社会服务活动的昆华品牌。

张宽寿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向新当选的李永刚等7位同志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给予农工党工作大力支持的中共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党委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新一届总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原文、读决议、谈历史”为主线,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学习交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组织成效、政治成效。

张宽寿在讲话中向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农工党云南省委在医疗卫生健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参政议政所取得的成效,勉励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特长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研,切实掌握事关医疗卫生健康的重大问题、亟待解决的迫切问题和社会最关切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思路措施、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将领导班子建设成一个团结和谐、奋进有为、服务党员、乐于奉献的坚强领导集体,积极发展新党员、开展组织活动,确保农工党组织的长期健康发展。要加强行风建设,引导全体农工党员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充分发挥党规党纪的“提醒”“预警”作用,把广大农工党员身上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防范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发生。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