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农工党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农工党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贝欧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12月7日,农工党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农工党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董峻,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郭光萍,中共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云超,中共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委员、院务部主任陈海波出席会议。

郭光萍宣读农工党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名单。杨琳琳为主委,邓智勇、龙庭凤为副主委,叶丽娟、杨志鹏、费继敏、黄尤光为委员。

农工党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委王熙才作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杨琳琳代表新当选的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黄云超代表医院党政向新当选的杨琳琳等7位同志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支部党员遵循医院“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肿瘤患者服务”的宗旨,遵循“仁于心、勤于业、精于术”的院训,以提高医疗、教学、科研质量为根本,为医院的建设、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了贡献。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重温多党合作的历程和作用,坚守合作初心,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医疗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体系、肿瘤防治水平等方面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董峻对农工党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农工党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农工党云南省委和医院中共党委的领导下,特别是在医院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支部党员从8人发展到30多人,汇聚了一批优秀的业务和党务工作骨干。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健康。

张宽寿向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农工党基层支部组织建设的重视、对支部党员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王熙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的发展壮大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支部委员会积极支持农工党云南省委的工作,特别是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服务医院发展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完善我省肿瘤防治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中心辐射带动作用,有效提高全省肿瘤防治能力;二要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技术支持,为学术交流搭建平台,为人才培养提供方便,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肿瘤防治能力;三要充分发挥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发展党员,引导广大农工党员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