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玉溪: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玉溪: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贝欧娜   来源:黄晓薇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12月8日至9日,按照中共玉溪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中国农工民主党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玉溪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农工党玉溪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

中共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出席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玉溪市委换届大会并讲话。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玉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云,玉溪市政协主席夏立洪,中共玉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登位出席大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莅临大会闭幕式并讲话。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光萍莅会指导。

王力代表中共玉溪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五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为促进玉溪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王力要求,各民主党派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做好“政治交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务实之策、多担监督之责、多做为民之事、多聚众人之心,做中共玉溪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并团结、教育、引导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营造积极参与支持玉溪市发展的新格局。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把传承政治星火、搞好“政治交接”、激励事业发展贯穿始终。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付春飞代表农工党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任命了农工党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付春飞当选为主委,陈原当选为专职副主委,张轶群、曾维庆当选为副主委。任命黄晓薇为秘书长。审议通过了会议决议。

付春飞在当选主委讲话中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向农工党玉溪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任期内将带领农工党玉溪市委及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凝聚共识,保持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团结担当,激发干事新气象;三是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

      张宽寿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对农工党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玉溪市委过去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一届市委要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全面贯彻“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紧紧围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增活力;四要加强党内监督,依规从严治党。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