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农工党云南圣约翰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农工党云南圣约翰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贝欧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8日   

12月17日,农工党云南圣约翰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郭光萍,农工党云南省委秘书长马涛,中共云南圣约翰医院党委书记叶斌出席会议。

郭光萍宣读农工党云南圣约翰医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名单。侯春燕为主委,李俊为副主委,杨伍梅、李霞、李杰为委员。

农工党云南圣约翰医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李俊作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侯春燕代表新当选的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叶斌代表中共云南圣约翰医院党委对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和关心医院发展建设的农工党云南省委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汇聚了一批优秀的业务和党务工作骨干,在圣约翰医院的学科建设、临床带教、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好农工党界别特点和优势,结合专业特长和关注领域,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马涛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对侯春燕等同志当选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中共云南圣约翰医院党委表示感谢。他表示,总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积极支持农工党云南省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服务基层群众,为组织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农工党云南省委和医院中共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召开。

张宽寿对农工党云南圣约翰医院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总支部委党员支持农工党云南省委工作表示肯定,向李俊同志支持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做出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新一届总支部委一要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要履好职,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组织活动、社会服务、发展新党员和参政议政等工作,围绕民营医院如何生存发展深入调研,发挥特色、塑造品牌,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三要强自身,吸纳优秀人才加入农工党,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规范组织活动,调动党员积极性,关心党员的工作生活,特别是离退休同志的组织生活,充分体现农工党的组织温暖和人文关怀。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