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基层连线 > 农工党云南电网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农工党云南电网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贝欧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12月20日,农工党云南电网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郭光萍,农工党云南省委秘书长马涛,中共云南电网公司党建部组织一科科长王韬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农工党云南电网公司第八届支部委员会。马涛宣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委员名单。沈汝冰为主委,耿贞伟、李俊东为委员。

农工党云南电网公司支部委员会主委沈汝冰同志作第七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代表新当选的第八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发言。

王韬表示,农工党云南电网公司支部始终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与公司党委同心同向,大力支持公司改革,积极投身公司建设,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支部以换届为新起点,坚持传承,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继续立足本职拼搏干事,为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郭光萍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向农工党云南电网公司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她表示,支部党员热心党务工作,为云南电力事业的改革发展和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将本职工作和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围绕云南电力发展事业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农工党云南省委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中持续发力,为云南的社会经济发展和电力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张宽寿向电网公司党委长期以来对农工党云南电网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建设的关心支持、帮助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云南电网公司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及云南省重要工作部署,突出抓好电力体制改革和电力供应保障等重点工作,在复杂大电网运行、电力市场化改革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农工党云南电网公司支部要结合农工党界别优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提出的战略定位,提高对云南能源战略地位的认识,抓住当前国家政策机遇,充分利用云南绿色能源优势,实施好绿色能源战略,共同促进电力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助力云南做强做大绿色能源产业。他强调,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主动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结合支部党员特点丰富组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生态环境保护、绿色能源开发等多个领域参与议政建言。同时,也希望公司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三个文件”精神,重视和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为支部开展活动创造必要的条件,特别是要协助物色吸纳优秀人才,确保农工党组织的长期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