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农工党云南省医卫联合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农工党云南省医卫联合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贝欧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12月21日,农工党云南省医卫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郭光萍,农工党云南省委秘书长马涛出席会议。

马涛宣读农工党云南省医卫联合支部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名单。李焱为主委,陈慧敏、何小林、徐平为副主委,李晓园、李婧、张红琳为委员。

新当选的农工党云南省医卫联合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委李焱作表态发言。

郭光萍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向李焱等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农工党云南省医卫联合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农工党云南省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汇聚了一批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热心党务工作的优秀党员,成为农工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新一届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服务“健康中国”和“健康云南”建设为主线,立足岗位,双岗建功,努力为服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服务群众健康做出贡献。

张宽寿对农工党云南省医卫联合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他强调,农工党云南省医卫联合支部的党员来自不同的单位,既有从事卫生健康行政管理的公务员,又有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还有从事卫生健康发展政策研究的专家,联系面广,人才济济,有着其他基层组织难以比拟的独特优势。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善于发现、发挥党员的特长和优势,在党务工作中为党员发挥作用提供平台,支部全体党员形成合力,努力把支部打造成为农工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智库和社会服务工作的人才库。要加强组织建设,支部党员要多联系、多发现身边的优秀人才,特别是对那些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代表性强,人品优秀、又有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的同志,要拿出“求贤若渴”的姿态,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把其发展到农工党组织中来,确保农工党组织的长期健康发展。要开展好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