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楚雄: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楚雄: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贝欧娜   来源:农工党楚雄州委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12月22日-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楚雄召开。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董峻,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莅临会议指导。

张宽寿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对农工党楚雄州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楚雄州第三届委员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农工党楚雄州第四届委员会要团结带领楚雄州广大农工党员,认真贯彻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深化政治交接,围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服务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增活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夭建国代表农工党楚雄州第三届委员会所做的题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共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楚雄州第四届委员会,并通过会议决议。曹波当选为主委,董传波当选为专职副主委,温少昌、李斌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刘福芹为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楚雄州届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农工党楚雄州第四次代表大会、九三学社楚雄州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中共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董峻,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到会指导;楚雄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李绍文,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李德胜出席会议。

崔同富代表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会议的召开及新当选的农工党楚雄州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五年来农工党楚雄州委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中共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九三学社云南省委讲话。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建设;三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行职责。围绕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中共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积极有为,甘于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的召开。

曹波代表农工党楚雄州委、九三学社楚雄州委新当选主委发言,首先对离任的领导班子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在中共楚雄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发挥特色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三是切实夯实基础,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

农工党云南省委、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有关处(科)室领导,农工党楚雄州各基层组织所在州、市有关部门领导,楚雄州兄弟民主党派、州工商联领导等应邀出席闭幕大会。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