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理论> 理论学习 > 奋力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022年第一期“农工讲坛”开讲
奋力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022年第一期“农工讲坛”开讲
编辑:肖云虹   来源:肖云虹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4日   


1月24日,省委举行2022年第一期“农工讲坛”,邀请云南省文史研究馆馆长、党组书记杨铭书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题作专题讲座。

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副主委何云葵、董峻、陈纪军、吴静、夏雪山,专职副主委郭光萍,秘书长马涛出席讲座,夏雪山主持讲座。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确了今后5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主要目标,提出了主要任务、重要举措,描绘了云南未来发展的新美蓝图。

杨铭书馆长从多方面系统梳理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清晰明了、引学到位,对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大有裨益。

夏雪山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积极地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在工作中坚决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巩固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时代统一战线继续努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参加农工党云南省委七届八次全委会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