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 农工党云南省委举办“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
农工党云南省委举办“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
编辑:贝欧娜   来源:吕瑜琳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6月1日,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农工党云南省委、农工党楚雄州委在武定县举办“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和义诊活动。楚雄州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楚雄州委主委曹波出席活动并讲话,武定县政协副主席熊自禄致辞,农工党云南省委秘书长马涛宣布农工党云南省委“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玉晓,神经外科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宋海,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凌峰;昆明康特森眼科医院董事长、主任医师王慧,云南皮肤病医院业务院长、副主任医师杨景平,农工党楚雄州委副主委、楚雄州医院心内二科主任、主任医师、省政协医卫界委员工作室专家温少昌,楚雄州人民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赵丽琴,楚雄州人民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吴德海,楚雄州中(彝)医医院皮肤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叶海燕等省州医院的农工党医疗专家在武定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带教查房、义诊、保健指导等健康医疗服务,服务群众400多人次,发放环境与健康宣传手册和养生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活动中,医疗专家们对前来求医问药的群众把脉诊断、开具处方,讲解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医学知识,对部分慢性病人进行合理的用药指导,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让群众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服务。专家们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超的医疗水平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多年来,农工党以“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作为重要载体,有效发挥界别优势,充分利用医疗卫生资源,深入到农村、社区、医院等开展义诊服务、送医送药、环保科普宣传等公益活动,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增强全民环保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农工党云南省委和农工党楚雄州委领导、省州医疗专家、武定县相关领导、武定县人民医院党政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