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会关于购买 “档案服务”的计划
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会关于购买 “档案服务”的计划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6日   

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会关于购买“档案服务”的计划

 

为规范我单位档案管理工作,根据昆明市财政局印发的《昆明市市本级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昆财非税〔202033号)文件精神,农工党昆明市委会拟向社会第三方机构购买“档案服务”。现制定政府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项目名称

“档案整理”服务(目录代码:E2001—档案服务)

二、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员会。

三、项目概况

(一)主要工作内容:

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标准要求,对农工党昆明市委会室藏1988-2021年文书(约300盒)、会计(约40盒)、人事档案(6盒)进行整理、审核、甄别、组卷、归档、装盒、著录、数字化扫描、挂接等事项。(档案数量以实际发生为准)

(二)实施目的和意义:

进一步提高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质量和档案管理使用效益。

四、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83,900.00元(大写:人民币捌万叁仟玖佰元整),最终结算金额以实际发生金额为准。

(二)资金来源:拟从2022年年初预算项目“组织宣传和社会服务经费”中列支。

五、承接标准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依法登记设立,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三)具有一定的档案整理的经验和专业人员;

(四)无不良记录,在过去三年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驱逐,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目标要求

承接主体应当按与购买主体签订的服务合同要求,认真组织相关工作,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档案整理及相关工作。

七、购买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版)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115号)文件规定,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及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之外属于分散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在6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由农工党昆明市委会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拟采用比选询价的购买方式进行采购。

八、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联系人:陈琦,联系方式:68241882


  (本页无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员会

202275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