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员会关于购买财务管理咨询服务的公示
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员会关于购买财务管理咨询服务的公示
编辑:肖云虹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员会关于购买财务管理咨询服务的公示

 

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第102号令)、《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暂行)》(昆政办〔201634号)、《昆明市财政局关于规范昆明市政府购买服务的通知》(昆财综〔20209号)以及《昆明市市本级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昆财综〔202033号)等文件要求,强化我单位预算管理,推进部门预算改革,优化收支结构,提高财政性资金使用效益,全面落实绩效监管,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逐步完善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加强会计管理等工作,我单位拟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向社会第三方中介机构购买财务管理咨询服务,现制定政府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一)项目名称:财务管理咨询服务。

(二)政府购买服务目录:E1501“咨询服务—财务管理咨询”。

二、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员会。

三、主要内容

(一)按照《会计法》、《行政单位财务规则》和《政府会计制度》相关制度的要求,为我单位提供财务咨询服务,辅助我单位财务核算、装订凭证账本。

(二)按照《预算法》及财政要求,辅助我单位编制报送部门预算、部门决算。

(三)根据市财政局相关要求,辅助我单位完成各类绩效评价及考核工作。

(四)根据财政要求,辅助我单位补充完善本单位现有内部控制制度,查缺补漏,形成评价报告与考核资料。

(五)辅助我单位完成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工作。

(六)辅助我单位完成资产月报、年报工作。

四、预算金额

(一)项目金额:预算2.8万元/年。

(二)资金来源:2022年年初预算“民主党派、侨联、台联、工商联履职保障经费”中安排。

(三)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2号)第二十四条规定,本次购买事项属于内容相对固定、连续性强、经费来源稳定、价格变化幅度小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我单位计划成交后签订3年合同,款项按年编制预算,分年支付。

五、承接标准

(一)依法在工商管理登记成立的企业。

(二)组织健全,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

(三)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3年无违法犯罪记录。

依法纳收和按时缴纳社会保险费用

(五)掌握行政单位财务核算流程,具备财政预(决)算填报、国有资产管理、内控评价相关工作的胜任能力。

(六)具备5家以上行政单位财务管理咨询服务经验。

(七)项目负责人需具备中级会计师或以上职称。

六、目标要求

承接主体应当按与我单位签订的服务协议要求,认真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我单位会计管理工作按要求实施,确保相关工作报送符合财政及其他相关部门要求。

七、购买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115号)文件规定,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及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之外属于分散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在6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由我单位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

八、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服务合同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2812-819日)

联系电话:087168241882,联系人:陈琦


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员会

                                        2022812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