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农工党云南省委召开“2022年农工党云南省委组织工作会议” 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农工党云南省委召开“2022年农工党云南省委组织工作会议” 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来源:贝欧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为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落实“人才强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9月7日,农工党云南省委在红河州弥勒市召开“2022年农工党云南省委组织工作会议”。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昆明医科大学校长夏雪山,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郭光萍,农工党云南省委秘书长马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做好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夏雪山做农工党云南省委组织工作情况总结,系统回顾了省委过去五年及2022年上半年组织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组织工作任务,并提出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建议。

张宽寿充分肯定了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组织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争取中共各级党组织的支持,在大统战的格局下推动组织建设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组织发展思想基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和代表人士加深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的认识;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代表人士物色、培养机制,加大干部任职推荐力度,为优秀党员争取更多的交流任职、提拔任用机会,同时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党内监督作用;要合力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在坚持“三为主”方针前提下,把有积极政治抱负、有较强专业素养、对党派工作充满热情的优秀人才发展入党,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作用,齐心协力做好优秀人才的物色、推荐工作,确保党员发展有源头活水、有质量保证;要支持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活动,逐步建立完善基层组织工作制度,保障基层组织活动制度化、规范化。

农工党云南省委直属各基层组织主委、组织委员,各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和专干,部分骨干党员及农工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