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基层连线 > 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
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
编辑:贝欧娜   来源:肖寒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9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热烈庆祝全国第38个教师节,喜迎中共二十大,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在呈贡校区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昆明医科大学校长夏雪山,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二十余名党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农工党昆工支部主委肖寒传达学习农工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领学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支部副主委杨静交流了参加2022年度农工党云南省委代表人士培训班的学习情况;支部副主委俞飞介绍了参加农工党云南省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学习情况。

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向大家致以教师节、中秋节的衷心祝福,并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近期统战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夏雪山副主委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祝大家节日快乐,他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教学、学科研究、社会服务和组织管理等工作,围绕立德树人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对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今后的发展和组织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农工党云南省委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双岗建功,积极参政议政,为云南省农工党事业发展、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共同庆祝教师节,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政党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