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主监督 > 农工党云南省委举办抚仙湖、星云湖保护治理第二期专题培训班
农工党云南省委举办抚仙湖、星云湖保护治理第二期专题培训班
来源:黄晓薇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11月2日至3日,农工党云南省委在玉溪举办抚仙湖、星云湖保护治理第二期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办,农工党玉溪市委、玉溪市“湖泊革命”指挥部和农工党云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支部承办。

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东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向学员们介绍了农工党云南省委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农工党云南省委到玉溪开展抚仙湖、星云湖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的成果。

在为期一天半的培训中,省委党校谭鑫教授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座;农工党云南省委社会与法治工作委员会主任、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坷作了生态文明、环境保护、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等方面法律法规的知识培训;农工党党员、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土壤污染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曾沛艺作了《湖泊生态环境保护与土壤污染防治》讲座;农工党党员、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工程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徐长城作了《湖泊保护与流域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讲座;玉溪市农田建设与土壤肥料工作站站长、玉溪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环资科负责人、高级工程师朱林立作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方法》讲座。老师们在授课现场通过播放视频、提问互动、现场答疑等方式让学习氛围更加活跃,也让学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讲授内容。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对接支持民主监督工作专班处级干部徐燕妮、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柳卫国、农工党玉溪市委主委付春飞、玉溪市抚仙湖管理局综合处处长文妍霞、农工党云南省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专题培训开班式。

玉溪市及江川区、澄江市“湖泊革命”指挥部成员,江川区、澄江市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水利局,江川区星云湖管理局,澄江市抚仙湖管理局相关人员以及“湖泊革命”玉溪市、江川区、澄江市联合派驻乡镇(街道)工作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全程学习。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