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机关建设 > 龚建明副主席出席农工党云南省委、昆明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龚建明副主席出席农工党云南省委、昆明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编辑:肖云虹   来源:农工党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9月8日,农工党云南省委、昆明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昆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龚建明出席活动。

上午9时,龚建明副主席一行来到滇池湖畔的西亮塘湿地公园,出席由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办,农工党昆明市委和中共官渡区委统战部联合承办,农工党云南12个州市委联合协办的“运动健康,报效祖国”定向拓展活动。全省20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以定向拓展运动的形式,用绿色环保的方式,通过脚步传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见证滇池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成效,倡导科学运动、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岗位建功、服务人民的报国情怀,充分体现农工党各级基层组织和党员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主体性和主动性,丰富基层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正能量。通过激烈比拼,农工党楚雄州委代表队、五华科技文化支部代表队、官渡区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队摘得一等奖,另有24支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龚建明副主席出席活动开幕式并发起跑令;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致辞;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马林昆、陈纪军、吴静出席活动;农工党昆明市委主委马涛主持活动。

下午,龚建明副主席率队前往农工党云南省民定律师事务所支部,出席农工党云南省委、昆明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听取农工党云南省委、昆明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及对农工党中央的工作意见建议。


龚建明对农工党云南省委、昆明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农工党云南省委、昆明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三个特色:一是青年党员富有激情与活力,除了在本职工作中尽责与进取,还在社会活动中展现出热情与担当;二是基层组织活动丰富、充满活力;三是党员对组织热爱忠诚,即使本职工作繁重忙碌,但热心党派和社会工作的热情不减。同时也提出,希望各级组织丰富活动方式,增强活动吸引力,让党员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学习,寓教于乐,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龚建明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制度的迫切需要。各级组织要积极搭好平台、做好支持,将党派成果为广大党员共享,使广大党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要重视制度建设工作,根据自身情况制定相关制度,为基层组织开展活动提供制度依据和保障;要加大学习培训力度,为广大基层党员提供更多思想教育培训的机会和平台,将党员思想高度集中起来。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动农工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履职热情,增强组织认同,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为国家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张宽寿表示,农工党云南省各级组织要按照龚建明副主席和《农工党云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不折不扣、踏实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更出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把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各级组织要加强组织建设,壮大力量、扩大影响,号召广大党员履行好、完成好履职义务;利用丰富的党员资源,建设一支优秀的骨干党员队伍,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组织与党员间要加强联系、密切关注,形成相互帮助、互相支撑的纽带关系。

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马林昆汇报云南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农工党昆明市委主委马涛汇报昆明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11名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座谈会后,龚建明副主席为农工党云南民定律师事务所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杨志红、干部徐博鑫出席座谈会。农工党云南省委机关、昆明市委机关同志,农工党云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和部分委员,农工党云南民定律师事务所支部党员参加座谈会。(肖云虹)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