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学习心声 > 【学习心声】谢自福:以青春之名接续奋斗,圆强国复兴梦
【学习心声】谢自福:以青春之名接续奋斗,圆强国复兴梦
编辑:肖云虹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我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盛况直播后深有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轨迹,一点点被印刻成民族印迹,一点点被铸造成中华灵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从举步维艰到步伐轻盈,从弱小到强大,成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以星星之火燎原大地,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踏平坎坷成大道,穿越烟云谱华章,中国共产党在现代中国历谱写下了永恒的悲与不朽的豪情!

 中国人民是崇尚正义、不畏强暴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迎来了光明前景,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这个目标,更容易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一次又一次的革命、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一次又一次的进步,都充分证明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索民族复兴的前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道路、是光明的道路,而且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梦在远方、路在脚下。我是祖国14亿的一份子,强国有我!

(作者系农工党保山市委党员 谢自福)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