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农工党昆医附一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农工党昆医附一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编辑:肖云虹   来源:肖云虹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1月29日,农工党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中共昆医附一院党委书记周佳,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光萍、秘书长马涛,中共昆医附一院党委副书记苏伟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农工党昆医附一院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郭光萍宣读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名单,蒋爱梅为主委,李彦林、梁浙莉、李玉叶、何波、耿莹为副主委,钱锦贤、董苑、杨伶俐为委员。

蒋爱梅作总支部委员会五年工作报告,并代表新当选的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发言。

周佳代表中共昆医附一院党委向农工党昆医附一院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周佳表示,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下一步医院党委将更加做好医院统一战线工作,为医院农工党员履职尽责给予更多支持帮助。希望医院农工党员要服务大局、服务全局,按照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农工党云南省委的部署要求,全力服务于昆明医科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昆医附一院改革发展;要主动双岗建业,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履行参政党各项义务;要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要加强自身建设,丰富理论学习、深入实际调研、加强研究思考,让总支切实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加强政策学习,及时了解国家和行业政策导向,引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积极开展总支各类活动,让总支长葆生机。

张宽寿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农工党工作的昆医附一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了衷心感谢,代表农工党云南省委对蒋爱梅等9位同志当选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张宽寿指出,昆医附一院为农工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干部,他们为农工党云南省委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发展了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富有影响力的党员,并积极支持农工党省委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很好地发挥了参政党基层组织的作用。张宽寿要求农工党昆医附一院总支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团结合作思想政治基础,巩固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合作初心、主动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服务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以服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服务群众健康为己任,为推进医院医、教、研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力量,充分发挥战斗在医疗卫生工作一线的优势,围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密切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突出特色,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深入基层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为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作出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把总支建设成为一个能够充分发挥参政党组织作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生活上得到关心、感情上有所寄托的精神家园,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增添新生力量、永葆生机活力;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引导广大党员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让广大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