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曲靖: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曲靖: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贝欧娜   来源:马昆燕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12月13日至14日,农工党曲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曲靖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明琼同志代表农工党曲靖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农工党曲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等。

在“民革、民建、民进、农工、致公、九三学社曲靖市委”换届大会上,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石松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曲靖市委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李石松强调,未来五年是曲靖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各民主党派曲靖市委要发挥多党合作的制度效能和民主党派的重要作用,加强理论武装、增进政治共识、强化思想引导,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久久为功;要紧扣大局履职、广泛凝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担当作为;要打造过硬队伍、锤炼优良作风、健全完善制度,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上再谱新篇。

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出席曲靖市级各民主党派集中换届大会,并在农工党曲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在充分肯定农工党曲靖市委过去四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张宽寿要求,新一届市委要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夯实组织发展基础,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高效推进履职作为。

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董峻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为开创农工党曲靖市委工作新局面、助力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曲靖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曲靖市委第四届委员会主委王明琼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题为《牢记合作初心 践行时代使命 在曲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

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祥对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把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作为第一要求,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更加坚决有力;坚持把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为第一使命,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更加担当有为;坚持把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为第一保证,在推进自身建设上更加务实有效,为开创农工党曲靖市委工作新局面,推进曲靖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助力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农工党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张慧颖当选为主委,李娟当选为专职副主委,赵树波、陈谷才当选为副主委。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主任、副主任人选。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农工党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张慧颖代表农工党曲靖市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会议闭幕式上,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对他们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农工党曲靖市委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

农工党云南省委、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