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省委圆满完成各州市组织换届工作
省委圆满完成各州市组织换届工作
编辑:贝欧娜   来源:李欣谕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0日   

       2021年,按照农工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统一部署,农工党云南省委积极推进各州市级组织换届,截止12月31日圆满完成了各州市级组织的换届工作。一年来,省委主要领导多次带队深入应换届地方组织,与当地中共党委、统战部门沟通协调,开展组织建设调研,确保了各州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农工党西双版纳州、昆明市、文山州、玉溪市、曲靖市、楚雄州、昭通市、保山市8个州市级组织分别召开了成立大会或代表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圆满完成政治交接任务。


8月27日,农工党西双版纳州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景洪市召开,会议选举柳天伟为农工党西双版纳州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玉波罕、李娜、李慧仙、岩轰罕为副主委,李青、宋志勇、秦颖、谢文生4名同志为委员。


9月28日至30日,农工党昆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昆明市第七届委员会,戴彬当选为主委,陈红梅当选为专职副主委,张博然、李绍荣、杜迎玉当选为副主委,任命陈红梅为秘书长(兼);选举王天寿、王艺蓉、朱曼琳、闫俊岭、李汝谦、杨宏涛、张亚洲、陈琦、穆朝霞9名同志为常委;王熙权、王霄、年红梅、闫俊岭、李云霞、杨悦林、肖芳、何雨霏、宋英、张文军、张跃、陈勤龙、赵兴祥、娄庆梅、漆一桦、黎建梅16名同志为委员。


11月26日,农工党文山州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文山市召开会议选举侯桂芬为农工党文山州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王孝碧、何文丽、郑玉华、段丽为副主委,杨杏、张江、范春华、饶玲4名同志为委员。



12月8日至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玉溪召开,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付春飞当选为主委,陈原当选为专职副主委,张轶群、曾维庆当选为副主委,任命黄晓薇为秘书长;选举田志平、解家敏、梁肖青、刘浩勇、解云、杨林、叶霓、包蕾8名同志为委员。


12月13日至1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曲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曲靖召开,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张慧颖当选为主委,李娟当选为专职副主委,赵树波、陈谷才当选为副主委;选举马昆燕、朱红艳、孙俊梅、肖东霖、张栋、张蓉、张玉春、陈坤前、范胜廷、赵燕舞、裴继红11名同志为委员。


12月22日至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楚雄召开,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楚雄州第四届委员会,曹波当选为主委,董传波当选为专职副主委,温少昌、李斌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刘福芹为秘书长;选举王芳琼、刘瑞华、吕玲、何成华、李庆兰、李国昌、周光肇、钱洪良8名同志为常委,厉君、李斌、李育英、张晓琼、郭琼、赵应菊6名同志为委员。


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昭通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昭通召开,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昭通市第二届委员会,王晓芸当选为主委,陈兵当选为专职副主委,杨鼎、王春云、孔德钱当选为副主委;选举董睿武、傅奠基、陶青、邓声熔、刘奉芩、王亦秋、余舜林、赵声波、徐志斌、梁开荣、李清蓉、王娟、邓成爱、母世权、李正琴、郑德勇、胡建、祝蓉、梁若泰19位同志为委员。


12月28日至3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保山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保山召开,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陈乐当选为主委,王艳娟当选为专职副主委,梁兵、董大刚当选为副主委,任命王艳娟为秘书长(兼);选举王春燕、王琳邦、龙应金、朱和琳、张志光、胡燕、普恩盛、谢自福8位同志为委员。

另外,其他州市级组织也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完成了换届工作:农工党普洱市基层委员会于2018年11月成立;农工党红河州委在2019年2月完成换届工作;农工党丽江市委和农工党大理州委分别在2020年7月和12月完成了换届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