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 省委领导与张光奇主委一行调研镇雄县人民医院并座谈
省委领导与张光奇主委一行调研镇雄县人民医院并座谈
来源:贝欧娜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8日   


为积极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推动农工党中央定点帮扶大方县工作,助力大方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月17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贵州省委主委张光奇率队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区域联盟中心医院(镇雄县人民医院)调研考察,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陪同调研。农工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刘飞,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郭光萍,毕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毕节市委主委汤洪敏参加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贵州省政协、毕节市卫生健康局、毕节市紧急救援中心、大方县政府、大方县卫生健康局、大方县人民医院、大方县电子信息服务中心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昭通市政府、昭通市政协、农工党昭通市委及镇雄县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区域联盟中心医院(镇雄县人民医院)的疫情防控通道、远程教学中心、远程会诊中心、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等区域,参观了医院三期建设,详细询问、了解了华西医院帮扶成效、医院建设和运转情况,并与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生护士进行了交流。

张宽寿主持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刘飞介绍了调研背景和目的,镇雄县政协副主席赵凡汇报了华西医院对口帮扶县人民医院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医院运营管理、规划布局、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扶持、业务协同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

张光奇充分肯定了华西医院对口帮扶成效,他指出,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和云南省委会有着深厚情谊,在卫生监管方面互通有无、积极配合、共同进步。云南省委会敢担当、敢作为,将农工党中央领导的指示和农工党中央的安排部署落实落细,不辜负农工党中央领导和中央的希望,也为贵州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带来福祉。贵州省委会将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将陈竺主席对老区人民的感情落到实处,努力将大方县医院打造成华西医院区域联盟中心医院,把好的经验复制推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张宽寿在座谈会结束时说,今天的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经验学习交流会。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镇雄县人民医院提供专家支援、培训支撑和红会三献工作支持,不断提升镇雄县医疗机构服务能力,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健康扶贫带来的实惠。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