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党内监督 > 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贝欧娜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1日   


2月11日,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农工党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何云葵应邀到会指导,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郭光萍,农工党云南省委秘书长、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马涛出席会议。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郭光萍作《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报告指出,2022年,内部监督委员会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履职意识,全力履职尽责、提高监督成效,强化警示教育、敲响思想警钟,完善工作机制、夯实监督机构和能力建设,稳步推进党内监督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内部监督委员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七大和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在农工党云南省委会领导下,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内部监督制度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发挥好党内监督工作专责机构作用,扎实推进党内监督新实践。

何云葵传达了农工中央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内部监督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自我监督,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助推监督工作多元化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中共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农工党十七大、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