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理论> 理论学习 >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来源:贝欧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3月31日,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何云葵、陈纪军、吴静、夏雪山、郭光萍,秘书长马涛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宁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在昆省委常委代表和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昆省委常委代表、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3815”战略是中共云南省委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云南实际结合点,提出的“三年上台阶、八年大发展、十五年大跨越”战略发展目标谋划,确保到2035年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聚焦“3815”战略目标,农工党党员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主体界别优势,重点关注医药卫生、生态环境、资源经济、人口资源、重要民生等方面,议政建言,奋力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张宽寿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宁书记在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云南省委《决定》精神,要认真把握好深入学习贯彻和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这两个重点。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贯通起来,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落实“三个定位”、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上持续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云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