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要闻动态 >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肖云虹   来源:肖云虹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2023年5月29日,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何云葵、郭光萍、王东出席现场会议,副主委陈纪军、吴静、夏雪山在线上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光萍主持。

何云葵对《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说明。


张宽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找准着力点,明晰方法路径,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要加强组织实施,增强责任意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张宽寿要求,农工党云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党外人士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聚焦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云南省委工作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云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大兴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努力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昆农工党云南省委委员,省委各专委会主任、第一副主任、秘书长,各省直基层组织主委,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农工党昆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非在昆省委委员、各州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党员、部分省直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