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专委会 > 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和经济支部召开联合会议
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和经济支部召开联合会议
编辑:贝欧娜   来源:郭紫金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5月28日,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和经济支部联合在昆明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光萍,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王东出席会议。经济工作专委会主任、平安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曾志荣,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经济工作专委会第一副主任、经济支部主委李学云主持会议,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王沪宁、石泰峰同志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曾志荣传达了农工党云南省八届专委会2023年“五个一工程”文件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曾志荣表示,新一届经济工作专委会将在省委会的领导下,做到高站位、强落实、抓特色、突优势、实履职、显效能,立足党派发展平台,汇聚经济工作委员力量,集思广益,履行职责,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工作。

王东指出,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和支部组织职能,加强内部联络沟通,组织好委员学习培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委员履职能力,为省委会全面工作有序推进提供强力支撑。

张宽寿要求,经济专委会要传承好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资政建言,积极投身党派事业发展。经济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好骨干党员作用。奋战在经济战线上的农工党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牢固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张宽寿还向经济支部颁“中国农工民主党2018-2022年先进集体”奖牌,王东为经济工作专委会委员代表颁发任职通知书。

会议还邀请了云南白药集团总裁助理、原云南大学财务管理系主任、经济学博士、注册会计师尹晓冰作《当前经济的最痛点之一—地方政府投融资公司债务困境》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