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专委会 > 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编辑:贝欧娜   来源:王前文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7日   

 

8月5,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在昆明召开。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昆明医科大学校长夏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云南省委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曲靖市政协副主席何飞主持会议。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各副主任、委员以及农工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何飞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2023年“五个一工程”>的通知》要求,对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围绕如何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5项主要任务与本职工作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积极建功立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邀请了昆明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焦锋博士作《健康中国,从我做起》专题讲座,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三级调研员赵亚鸣作《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程本文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夏雪山要求,全体委员要按照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要求,结合《云南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提出的重点任务,发挥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作用,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聚焦健康领域具体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上报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推动云南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还为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颁发了任职通知书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