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6个省直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6个省直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来源:贝欧娜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30日   

 

8月30日,农工党云南大学总支、省第一文艺支部、省第二文艺支部、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支部、省京剧院支部、省文化职业学院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农工党党员参观昆明抗战胜利纪念堂,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在昆明抗战胜利纪念堂,农工党党员们观看了《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厅,到云南人民英雄纪念碑瞻仰了革命先烈,重温了由革命先烈、先贤和人民群众共同书写的波澜壮阔、英勇无畏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在座谈会上,党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

部分省直支部主委和农工党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交流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打算。

何云葵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与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各支部要按照自己的行业特点,及时组织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

农工党云南大学总支、省第一文艺支部、省第二文艺支部、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支部、省京剧院支部、省文化职业学院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