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理论> 理论学习 >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
编辑:肖云虹   来源:肖云虹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7日   


9月15日-17日,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举办2023年骨干党员培训班,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张宽寿,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夏雪山、郭光萍出席培训班开班式、结业式。

郭光萍在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参训党员要认识到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把培训作为以学铸魂的一次大淬炼;要树立勤学意识,把培训班作为以学促干的一次大提升;要筑牢纪律意识,把培训班作为以学正风的一次大洗礼。

培训班邀请了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马弋涵讲授《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理论研究室主任李续亮讲授《农工党党史和党章》,云南省社科院培训部主任苏义生讲授《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两个确立”的基本依据和决定性意义》,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杜宏瑞讲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党员》,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调研处彭正钰博士讲授《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张宽寿讲授《努力提升“五种能力”,服务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学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了沟通交流,促进了相互了解。省委会领导还与参训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夏雪山在结业式上指出,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使命和任务,交流了经验和体会,是一次强基固本、凝心铸魂的思想政治洗礼,是一次深化认识、提升能力的集中强化学习,为开展好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学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高度、提高履职能力水平,用实干成绩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以敢闯敢创敢干的精神面貌,努力为现代化美好云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部分骨干党员、全省各州市级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