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到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到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编辑:肖云虹   来源:肖云虹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0日   


9月19日,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到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座谈,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出席活动,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唐家华,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伟陪同。


张宽寿一行调研走访了昆明理工大学非人灵长类生物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协商交流了相关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肖寒汇报了相关工作,与会的昆明理工大学农工党党员代表结合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家华表示,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结构优、活力强、发展潜力大,近年来支委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成绩突出,参政议政成效显著。希望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为学校成功创建“双一流”和更好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党党员的力量。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做好统战工作,继续加强服务,为民主党派成员的可持续发展搭建好平台。

张宽寿对学校中共党委长期以来对农工党支委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党员立足自身工作履职尽责、双岗建功表现突出,为学校、党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学深、学透,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将履职尽责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小切口、高质量、可操作、有特色、有成效的要求搞好调查研究;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展代表性党员,做好可持续的、阶梯式的人才建设工作;强化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树牢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农工党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