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 张宽寿带队开展澜沧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
张宽寿带队开展澜沧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
编辑:贝欧娜   来源:王前文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2日   

 

11月27日至12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带队赴临沧市开展澜沧江生态环境保护及茶旅融合发展专题调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黄云波、副主任李新平,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光萍,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东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临沧市交通运输局,就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及临沧市交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临沧市临翔区邦东乡邦东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澜沧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及古茶树资源保护情况;在凤庆县,参观考察了凤庆产业园区核桃文化主题展览馆、木本油料(核桃)全产业链创新研究院,以及滇红茶产业联盟工作开展情况、鲁史镇澜沧江航道旅游项目情况、小湾镇锦秀村古茶树保护情况;在云县,调研考察了漫湾镇白莺山村生态环境保护及白莺山古茶树资源保护情况;在双江县,调研勐库镇建设及古茶树资源保护情况、双江荣康达投资有限公司乌龙茶庄园茶旅融合发展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共同探讨澜沧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问题。

张宽寿指出,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历来高度重视调研工作,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要进一步摸清澜沧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融合发展的现状、找准问题,为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好的思路和建议。农工党云南省委会要将开展实地调研作为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的坚实基础,扎实研究问题、认真思考对策,切实提高调研成果质量,努力产出高质量调研报告,向中共党委、政府反映基层实际,助力破解难题,服务好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实施,为推进云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临沧市政协主席李银峰、提案委主任杨绍斌、副秘书长施晓东陪同调研。农工党临沧市基层委员会主委、临沧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彭玲艳,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大理旅游集团董事长李志刚,云南省电子工业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农工党云南省委委员、青年委第一副主任高煜君,农工党云南省委会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