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理论> 理论学习 > 农工讲坛暨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举办
农工讲坛暨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举办
编辑:肖云虹   来源:肖云虹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9日   


1月29日,农工讲坛暨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在昆举办。全国政协常委、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何云葵、陈纪军、吴静、夏雪山、郭光萍、王东,秘书长马涛参加学习。何云葵主持学习。


此次农工讲坛邀请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宪伟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狠抓落实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题作专题讲座。

张宪伟主任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信心决心;准确全面看待当前经济形势,牢牢把握做好云南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南实践新篇章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省经济发展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也对农工党围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提出了建议。


何云葵表示,近年来,农工党云南省委会持续举办的“农工讲坛”已成为农工党云南省委会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品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举办“农工讲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和国家治国理政的新精神、新理论、新思想、新政策、新部署等,结合时政重点、社会热点、先进观点,邀请省内各领域专家学者作专题授课,实用性、吸引力共存,引领性、教育性兼备,已成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成果之一。

何云葵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我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进一步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这一要求贯穿到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全过程各方面,立足参政党职能,积极组织引导我省农工党党员为推动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持续凝聚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八届四次全会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