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制度> 组织建设 > 张宽寿赴农工党曲靖市委会开展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张宽寿赴农工党曲靖市委会开展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编辑:肖云虹   来源:马昆燕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3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带队到曲靖就自身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曲靖市委原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农工党云南省委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曲靖中心医院院长何飞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农工党曲靖市委主委张慧颖汇报了市委会自身建设工作情况,市委会各支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汇报交流。

张宽寿指出,民主党派工作就是要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建设一支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参政党队伍,在民之所忧、民之所盼问题上常思考,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大事上常建言。

张宽寿要求,农工党曲靖市委会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围绕中共曲靖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以“小切口、高质量、可操作”为出发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以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支撑务实高效的建言献策;要高质量推进组织建设,有计划发展新党员,确保总量够、结构优的同时,立足五年、着眼十年做好代表人士培养发展工作,充分释放组织发展活力,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引导激励党员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娟,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付瑜,农工党曲靖市委副主委赵树波、陈谷才,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各支部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