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农工党云南省委领导赴红河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农工党云南省委领导赴红河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编辑:贝欧娜 来源:雷文婷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9日

 

7月28日,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一行赴红河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党组书记李卫东,农工党红河州委主委、州市场监管局局长向爱武,农工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苏俊,中共个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坚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蒙自农工党员肖龙的肖式五谷酒坊、个旧沙甸党员马飞翔的泓回文化艺术庄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党员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存在困难等情况介绍。何云葵对两位农工党员的敬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给予肯定,鼓励他们充分借力红河州多民族的特点以及地理区位优势,树立形象、打造品牌,走出一条特色化、绿色化的发展之路。希望各级农工党组织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在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反馈相关意见建议,切实助力红河州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农工党红河州委汇报了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情况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李卫东简要介绍了红河州内各民主党派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在政治学习、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在红河州的发展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与会党员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职尽责做了交流发言。

何云葵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红河州委的工作成绩,要求农工党红河州委要继续做好统筹兼顾,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纳入全局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务求工作实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开拓思路、创新“自选动作”新思路,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要营造良好氛围,创新宣传思路、手段、载体,展示先进典型和优秀履职成果,讲好多党合作的农工党故事;要积极争取支持,加强与中共党委统战部门沟通,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加强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向爱武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关键引领作用,加强与统战部门的沟通联系,为健康红河、美丽红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