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 张宽寿出席农工党德宏州支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工作座谈会
张宽寿出席农工党德宏州支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工作座谈会
编辑:肖云虹 来源:邵伟宏 田君华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10月10日,农工党德宏州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工作座谈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中共德宏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左正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宽寿与农工党德宏州支部委员会委员及部分骨干党员进行了座谈,支部主委肖占先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的工作安排。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宽寿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德宏州支部成立以来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满怀期待。在这个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节点上,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四个伟大飞跃”的历史成就,加深理解中国共产党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支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宽寿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做好本职工作与履行党员义务结合起来,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为推动德宏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推动我省三大战略实施,推动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履职尽责。

张宽寿要求,支部要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使纪律规矩在日常管理中立起来、严起来,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