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 张宽寿主委到大理指导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张宽寿主委到大理指导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李文富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10月22日,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带队到大理州指导农工党大理州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农工党大理州委委员、支部主委、部分骨干党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农工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陈古松主持。

大理州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大理州委主委王瑛汇报了农工党大理州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开展情况。农工党大理州委副主委、大理州第一人民医院普外二科主任段彦红、大理州发改委副主任李燕、大理州环境监测站高级工程师张云辉、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副主任谷祥富、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肖瑾、云南展腾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振等骨干党员先后发言。

张宽寿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大理州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是农工党中央的重要部署和安排,要充分认识并广泛宣传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按照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云南省委的要求,继续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持续稳步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确保工作有效推进。

张宽寿要求,农工党大理州委要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的新使命新任务。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