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编辑:肖云虹 来源:田君华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2023年3月6日-12日,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在陕西省延安市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光萍,部分七届省委会常委、省委会基层组织主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和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深刻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赓续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前往杨家岭、枣园、王家坪、凤凰山革命旧址,宝塔山、梁家河、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运动展览馆等地进行了现场学习,祭拜了“四八”烈士陵园,全面了解了中共中央在延安13年的光辉历程、辉煌功绩。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很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学习,精神世界得到了净化洗礼,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携手同心、团结奋斗、共创未来的坚定信念。下一步将把延安精神内化为自身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建功立业,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尽心尽力。

郭光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感悟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传统;要以“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契机,深刻理解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和特点,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履行职能,服务大局,赓续优良传统,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文/田君华 图/肖云虹、贝欧娜)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 © 2019-2024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94号8楼 邮编:650031
ICP备案号:滇ICP备20006623号-1
技术支持:云南启享科技有限公司